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2:25:20|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 : 戀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鯉魚約會啊

   ㄖ期:08/3/15


   忙碌一天

----------------------------


  今天 , 一早就去台中火車站尋找采虹DIY專賣店

   聽說在肯德基附近 

  我們進去肯德基吃早餐 

  一出來遇到鄧育升和邱郁茹和雁淳嗨陳坤正和傾貽 

  傻眼  約會是吧?!

  我們就站在原地 說一下話

  問說 : 采虹DIY店在哪 知道嗎?

   他們: 不知道  德安那附近又一間類似店吧?!

   突然  雁淳叫我們往旁邊柱子看

   原來…我們就站在這間采虹店的門口 (只是當時還沒開鐵門= =)

   我們一進去 找不到要的東西

   可惡 根本沒頭緒  不懂不會 我不想做這些動靜態展

  好費精神 力氣 和金錢

    我跟鯉魚 居然在這呆2小時

   買了幾樣東西 就500以上

   而且還只買一點點 根本不到一半材料的東西

   不是東西貴 而是這總東西 就必須貴

   什麼指甲彩繪 什麼布料 什麼配件製作  根本就不想去想

   我們累了 

   東西付一付  趕快走人

  去德安  看電影

     終於輕鬆多了

  不想再看到材料  瘋了= =

  站在大螢幕前  在選要看戀空還是幽靈孤兒院還是替屍鬼

  還好鯉魚最後選戀空(因為時間比較近)

  我不要恐怖片拉拉拉拉啊

   而且聽說戀空男主角 的頭髮 很帥ㄚ

   又聽說感人

  當然來看一下囉

  



   這對期間  我發現

  我跟鯉魚不是站太久就是坐太久

  買材料站快3小時

   看電影2小時= =

  屁股痛啊 


   不過有點小感人

    只能說阿  女人阿  依切是女人惹禍  哈

   

  看完電影  我們就聽到樓下有點吵

  原來是興農牛啊  來去湊熱鬧

   哈哈  我有跟他們握手唷

   好厚的手

   我們在半路攔截全航

  坐車回家

   今天  到底?

  該買沒買 不該花 都花了…    


 

  

  
   

台長: [☻] * Q u e e n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今天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一顆智齒】
此分類上一篇:【我跟二姐約會 】

雅婷
哦...我的興農...
2008-03-15 23:3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