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7:40:30|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很帥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嚇@@

         ㄖ期:07/10/18

      演講  我在上面 (QQ)

----------------------------------

   今天 , 下午美容科演講 。

  第一場    采偵在上面當模特兒 (真的很美)

          好喜歡采偵  你真的很漂亮 我很愛唷*

     秋冬流行彩妝演習 (超棒的)

  第二場    不好意思吼 (西哇啦)

     我是第二場的模特兒   (很難相信吼= = 我也不信)

     過程就不說啦 

     我就說  "  我很感動的一件事 。

     當我走一圈後  , 給大家拍照時 "

     美二甲   (沒錯就是你們)

     大喊 






           寶寶我愛你 ~


     > / / / <  天ㄚ  我真的超感動的 。

   我也愛你們    ,  不知道是這總時候才愛我還是本來就是啊?
   
  哈哈  :)  

      我終於知道采偵在上面的緊張 。

      我很想大笑  但不可以笑 =  ="

    雅婷跟AP 還很可愛  我看過去 就笑:D ←這樣

     好可愛 我都有看到 " 我也想對你們笑 但我快哭了= =

    緊張 又 興奮 (因為我想知道我便怎樣)

    還有 鯉魚跟彩彩 一直對我吐舌頭  我也吐回去唷 ^____^"

    還有前面兩排美二甲們  你們偷笑 對我比GOOD 我都有看到

    還有老師你笑最誇張  跑到我前面笑我 
  
    但 你說很漂亮  我就原諒妳啦 ︿︿

    我真的很開心 你們大家對我說GOOD *

    我很愛妳們 " 哈 (馬上改口)

    我也很卸卸幫我化妝的老師 你很厲害 超棒 "

    在這說聲卸卸 。

    

    今天       我就這樣回家唷*

                      (酷斃了)       

台長: [☻] * Q u e e n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今天 |
此分類下一篇:♦:)  採訪--*
此分類上一篇:♦:)  高跟鞋(8)--*

雅婷
的確是很酷

哈哈~我們倆是&quot高調&quot微笑

給你加油的耶
2007-10-23 20:1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