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8:31:2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高跟鞋(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招待樣子  寶貝們 

      很開心你們有個這麼漂亮的寶貝對吧?!

          我也很開心有你們憂*

        









     給 媽咪 *

       我說了唷 , 我綁包頭不好笑優 *

               簡直漂亮到底 * 對芭^___^ 

    給 你們 *

        我說過 我不會忘記你們 *

  你們還是我永遠的朋友  只是我們少見面(極少)

          但我不會因這樣忘記你們 ^______^

    我一直讓這報台存在   要你們知道我的所有人事物 *
                   我依然愛你們*

台長: [☻] * Q u e e n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今天 |
此分類下一篇:♦:)  高跟鞋(8)--*
此分類上一篇:♦:)  高跟鞋(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