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7:28:2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丙檢考了(學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

          ㄖ期: 07/4/15

          
----------------------------------

     今天 , 8點15分 座上校車  --*      

    我要去考丙檢囉 

    GO  GO  加油 *  

  一下校車 ,很多人 也有很多不同校和社會人士 。

      我們班教室因為當考場 , 所以害我不知道到哪裡找朋友*

  准考證也在信封(在學藝那)裡(前天準備好考試用具),

   我只好跟著國父他們走 @@

     結果走到我們那棟大樓時,鯉魚從3樓叫我 

   終於 (感動)* 因為我沒戴隱形(角膜炎)

   所以抬頭看 不知在哪裡 , 只知道在樓上 。

   結果國父他們騙我說 他們在2樓 (ㄧ  一可惡)

   後來又被拉回來 , 跟著國父他們到3樓 *

    哈,哈,哈 

    鯉魚在這拉 ^ ^ 看了一下我坐位在哪裡 !?

    發現 , 原來國父也跟我們同間拉 * 嘻嘻 。

    你們得加油加油 , 別被美ㄧ甲拼過去唷 *(雖然拼過去囉)

      但美ㄧ甲不服輸的黑 。

    要考試囉 , 心臟就是整個快跳出來 >  <

    開始 * 噹噹噹 。

     鐘響了 開始考囉 一翻開考試卷 " 

    寫了寫 考卷是滿簡單 (但過不過不知道。)

       現在只好等囉 ?










                         Orz 求求你~ 

台長: [☻] * Q u e e 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 這月的(大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