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23:55:5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良生ㄖ [ HaPpY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噗 ,  今天是阿良的生ㄖ (^ ^)

今天 ,  阿良。盟(老公)。章魚。玉米。我。火雞。阿良堂哥(忘記他叫啥 , 就是林啥咪阿 一 一)認識的就對了 ︿︿"

  裡面我ㄧ個女生 :D(本來要去找阿涵←去精誠)

  後來好像不能進去 , 就去下ㄧ個行程 。

  到了電影院 (抗:鼠國流浪記)。

  (一  一+)[從我去電影院抗電影,沒抗過恐怖片,每次都抗喜劇]

  ↑[除了那次死亡筆記本]

   噗噗  --*  

  抗完電影後 , 去M"吃東西 , 舌頭燙到第二天,還是麻麻的(ˊˋ")

  之後就去永樂街 , 阿良想買包包 :)可是好像沒喜歡的 。

  之後就沒買到 , 我買我的睫毛膏(寶貝買給我的 XD)


  玉米買他的髮臘 。

  就這樣 。 回家囉 :)"


  

  ps: 阿良 ,,,  


    生 ㄖ 快 樂  :)""

       希望你很快的有個伴 --*

   就可以讓那個伴 , 陪著你過每一個生ㄖ ˋ 每個季節 :)""



     HaPpY 唷 !  嘻   --* 

  

台長: [☻] * Q u e e n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今天 |
此分類下一篇:♦:) 高中生活第一次位子 [ 人太好 ? ] --*
此分類上一篇:♦:) 舌頭麻麻 [ ˊˋ哭哭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