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5:01: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會乖乖的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知道 [!]

你害怕我不愛你

你害怕我會跟你分手

你害怕我生氣

你害怕我不相信你

你害怕我變心

你害怕我不乖

但你卻不害怕我的感受

放心 [!] 我很愛你

我今天有難過 但沒生氣

所以 你問我為什麼沒生氣

是因為我難過 不是生氣

所以我當然否認生氣 ..

所以我愛你 [!] 別想太多^^

我知道你做那些 沒別的意思














[[[[ 我ㄧ直都很相信你 ]]]


因為妳直得我相信

只是我會疑惑一些事 [!?]

響問 卻不敢問 [?!] 步想讓你知道我在乎那些事

你說過 :[ 那樣子會怎樣麻?! ] 所以要裝做小事

當你 在壹次問我時

我才敢問 .. (等待)

如果我說了我的感覺 ..

你會覺得我自作多情麻 [?!]





但是 .... 我會乖乖的 [!]

台長: [☻] * Q u e e 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今天 |
此分類下一篇:♦:) 傷話 ( 心痛,,, ) 。;*
此分類上一篇:♦:) 天氣變化多的壹天 ( 熱 冷)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