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5:35:4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鬼-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坐上電梯,按下九樓的按鈕,準備探望佳佳。
「禎!?」當電梯的門緩緩開啟時,禎出現在電梯門外,差點嚇死我們...
「你們...來這裡幹麻?」她冷冷的問。
「我們想去看看佳佳的情況。」我對她解釋。
「不用了,她現在好的很。」她轉頭過來瞪了我一眼,害我抖了一下...
「可...可是...」小草結結巴巴的說。
「我說不用了。」禎用著非常生氣的眼神看著小草,真是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麼恐怖...
「至少讓我們看她一眼吧!」大哥站到禎的面前說,雖然他的動作像是一點也不害怕,但是,往他的額上看去,有著許多冷汗正往下掉...
「好,就這麼一下。」要通過她這個難關可眞難...
< < < <
女生 - 房間 - - -
「佳佳,我們來看電視吧!」小盈跑到電視面前,等待著佳佳的回應。
「恩,好啊!」佳佳笑著對她說。
「恩。」小盈轉身,將電視的開關給打開,接著螢幕裡出現了好看的節目-鬥牛˙要不要。
「這個很好看耶!」佳佳興奮的說。
「恩啊!」小盈注視著電視開心的說。
《逼...逼...逼...逼...》突然,螢幕變的不清楚,接著,整個變成白色的。
「怎麼了!?」小盈疑惑的看著電視。
「我來看看。」佳佳起身,走到電視面前,按著”轉台”的按鈕,但是,沒有任何改變。
「壞掉了?」佳佳皺了個眉頭,沒想到這間飯店的電視會這麼爛。
「沒辦法了。」佳佳轉頭看著小盈。
「我們來玩遊戲吧!」她向小盈提議。
只見小盈臉色發青,右手指著佳佳背後的那台電視,嘴裡小聲的說了些話。
「你怎麼了?」佳佳往小盈靠近。
「背...妳的背...妳的背後...」她結結巴巴的說著,佳佳往自己身後看去,她看見自己身後的景象,便全身僵硬,腳底開始發冷,冷到了全身。
「啊!!!!」
「這是什麼聲音!?」阿水驚訝的說。
「是佳佳!」禎馬上往360房跑去,我們四個緊跟在後。
「這...這是什麼東西!?」我第一個衝進去,而出現在我面前的,是無法想像的場景...
電視,是開著的,而螢幕雖是白的,但不是完全沒有東西...一雙手,用力的抓著佳佳的雙腳,拼命想要將她拉近電視裡...
「妳給我放開她!」禎猛的一踢,將那兩隻手踢回電視裡,接著是一聲慘叫。
「我的天啊...」小盈已經呆坐在地。
「那是什麼鬼東西!?」小草瞪大雙眼看著電視螢幕。
「那是”怨鬼”」禎說著,她的臉上滿是憤怒。
「可是...它為什麼會找上佳佳。」阿水不解的問。
「不知道。」而禎的回答卻是讓我們一頭霧水。
「我...我想回家。」此時,在旁的佳佳滿臉是淚水,看來她似乎非常的害怕。
「現在?」大哥轉頭問。
「最好是現在。」佳佳低著頭說。
「我不想在待在這裡了。」她滿臉發白,全身發著抖,不停的留著冷汗。
「明天吧!現在太晚了,火車因該都沒在開了吧!」小草說。
「好...好吧!」從佳佳的話裡可以聽出她是多麼的害怕...
< < < <
男生 - 房間 - - -
回到房間,我想著剛才佳佳的遭遇,這有可能嗎?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鬼?但是,現在也不能排除”這個世界有鬼”的說法,不過這也太奇怪了,為什麼只索定佳佳?而不對其他人下手呢?
「影,你不覺得這家飯店的房號都很怪嗎?」小草問。
「我很早就察覺到了。」他這個人反應眞慢耶!
「那...我們要不要考慮換一家飯店啊?」他向我們提議。
而我們四個則是沉思了一會。
「換吧!」大哥作出了這個結論。
「那要換哪一家?」我問。
「不然,我們去我朋友家住吧!」阿水說。
「你他媽的不早點說!」我們三個人同時罵出這句髒話,這也是理所當然的,誰叫他有朋友住在雲林也不早點說,害我們又花錢去住飯店!
< < < <
隔天 - 早上 - 八點 - -
我們起床後,準備收拾東西搬到阿水的朋友家去借住,而佳佳...我們決定先送她回家。
「也不早點說!」小盈瞪著阿水說。
「抱歉...我忘了。」靠!這種事情也會忘記!?
「那要怎麼送佳佳回家?」我轉移話題,是因為不想再讓自己剛熄滅的”火”又劣了起來。
「送她去坐火車吧...」小草說。
「就我自己一個人!?」佳佳瞪大自己的雙眼看著小草。
「難道還要請大哥開車帶你回去!?」
「......」佳佳低著頭看著小草,好像是真的這麼希望。
「我看你就跟我們走好了,不要在這樣帶來帶去的。」禎對佳佳說。
「可是...」
「不要在可是了,你自己一個人單獨行動反而比較危險。」禎大聲的說,這一說讓佳佳不敢再回嘴。
就這樣,我們經由阿水的指揮來到了他朋友的家,他朋友的家非常大,看起來像是個有錢人家的小孩。
「阿水!你怎麼來了?」他驚訝的說。
「也沒什麼啦!只不過是想跟你借房間住。」阿水對他說,然後將他帶到我們的面前。
「包括你...總共七個人!?」他被我們的人數嚇到了。
「恩...」阿水低下頭說。
「好...好吧!我去整理一下。」說完,他往自己的房間走去,而我們則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謝謝他。
「呼!終於有地方住了。」小草鬆了口氣。
「什麼終於?我們也才剛找。」大哥瞪了他一眼。
「他家好大唷!」小盈用著羨慕的眼神看著在自己眼前的大房子。
「一定很貴。」小草說的是廢話嗎!?
我們慢慢走進那間大房子,裡面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寬闊,這間房子是透天的...往後面走去還有花園跟游泳池,這簡直是天堂嗎!
「希望能永遠住在這裡...」小盈說著,我往她的眼睛看去,似乎還能看見從她眼睛裡散發出來的光芒...
「七位先生小姐,請由我這個傭人來帶領你們到自己的房間。」我的天呀!連傭人也有,而且還不只一個...
「謝謝。」接著,我們跟著她來到了各自的房間,裡面簡直比我們剛才住的飯店還豪華好幾倍。

台長: ♀☆小_鬼×★♂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出鬼-4
此分類上一篇:出鬼-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