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8:30:4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自己好像容易,卻很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對自己好像認識,又好像很陌生。

可能對自己的了解還不夠,因為從未曾問過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以前的我,負面思考多於正面思考,所有事先想到的都是負面的,

所以害怕挑戰一些自己不熟悉的事,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般有同樣的感受
呢?

人或許就是如此,到今天我還不知道自己想追求什麼?

但是有一件事是可以確定的,就是我想不斷的學習成長,

不管是對人生的態度或者是對夢想的追求,我想靠不斷的學習去築一個未知的
夢。

認識自己看起來很容易,但是有種好遙遠的感覺,好像自己應該是最了解自己
的人,

但是有很多時候真的很難解釋自己為什麼會有一些奇怪的想法或念頭。

雖然這些想法我不會做,但是真的不知道這些想法從哪出現的?

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我到底認不認識自己?

台長: 天竺鼠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