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0:34:02| 人氣30| 回應0 | 下一篇

生氣.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ㄆ知道我棉班哪個死白目..
跑企..報馬仔..
害我心愛豆..雜誌被沒收啦!@@(哭)
小心一點..
就ㄆ要被我抓到..
小心被我..#@*&︿$*
哈哈...心情非常ㄆ爽辣...
企企企!!
給我記住...
本姑娘!!ㄆ好惹~~
就ㄆ要真豆被我怎樣...
就在那叫!!
企辣..我ㄆ管...我要雜誌!!
那個老師..學校..
也真是豆..
沒事規定一大堆...
如果沒規定..
我的雜誌就有就惹..
嗚嗚.(哭)
算惹辣...
好像我也有錯咧!!
ㄒㄒ..(笑)
我真都豆有錯!!
但是...算惹!!(反省中)...
______________反省______________
哈哈...沒事惹嗎??沒錯!!
我恢復惹!!
哈哈哈!!!

台長: 愛.赤龜〃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