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3:51:23|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要先去宿舍大掃除 結果早上睡過頭....8點以前要到的 我睡到快8點 起來弄一弄趕到宿舍已經8點半了 還好沒被罵

到那宿舍阿姨就再講一些要做的事....講完就上次開始整理 很少整理果然超亂 一堆垃圾 桌子邊緣也超髒都灰塵 後來收完以後 我們一年級就去掃晒衣場 ....超冷 水又超冰的 我們小辣學長[隊長] 他瘋了 這麼冷 還一直潑水 還穿著短袖又穿一條內褲亂跑 亂潑人 後來我們也反擊了 趁他不注意 我就補他一刀 超爽 水超冰 他整條內褲濕掉 我往他內褲倒@@

後來大家就趕快掃一掃 結過我跟鐘聲瑞計畫好 等最後掃完潑林佳賢....他超噁的 還跑去裝魚缸的水 超臭 都腥味 因為她們房間本來有養魚
可是阿姨說下學期不准養 所以她們把魚都給阿姨了 因為辦公室有魚缸 全部都給他拉 然後鐘聲瑞就把裡面水裝出來 最後潑林佳賢 那個鐘聲瑞也很笨 我叫他去關水 是跟他打暗號 因為林佳賢在旁邊 我叫他先開砲 不然我先潑他 他會來不及跑 後來我看來不及 我就直接潑他 結果鐘聲瑞來不及潑 林佳賢要反擊 我看苗頭不對 我先跑囉 鐘聲瑞還跟他在激戰...夠可憐 笨的可以 林佳賢也全身濕 好爽 他還想來都潑我勒 我把門都鎖起來囉 等妳來潑勒 後來就掃一掃 洗個早 大家就去學校集合 教練講事情 講一講 教練叫我們討論說 要去哪吃 要不要換時間 因為高三明天要學測 後來討論出來結果還是今天晚上麗宴 ... 大家都回宿舍換衣服先出去玩囉

我跟太鋼.聲瑞 鴻傑 魏奶 跑去中壢打撞球 機車 輸泰鋼9顆 不爽 下次贏妳90顆 ....哈 不可能拉 後來打完就叫車 我回家換個衣服褲子 結果
酷的事情來了 快到我家的時候 有一個轉角 被人家撞到 他媽的 對方是腦殘噢? 小巷子還開這麼快 還不會煞車勒 直接給我撞上來 還是我這一面的 我快嚇死 後來她們就互留電話到時候處理><@@ 我們就趕去麗宴 今天真不是蓋的好玩... 晚上吃超飽 狂點狂吃 快漲死 苞魚.仙貝狂吃 差點補死@@呵呵 後來到重頭戲 摸彩 第一個摸 就摸到5百塊 真是爽翻了 鐘聲瑞最爽 摸到5百塊 然後教練又包5百給他 因為他打贏我們這量算指標性人物 又因為要讓我們團體拿成績 所以他棄權 可是他還是有代表權 所以包5百給他 結果換我抽 我抽到一個小小包 不知道是[殺洨]一打開紅包 結果還包很多一百塊 我還以為真的 馬的 結果是玩具紙鈔 他奶奶的 可是裡面有一張一百是真的 我臉差點沒綠掉 後來我還把紙鈔折一折 故意丟地板 還有阿勞去搶勒 還很開心想說檢到寶物了 幾爽的勒 哈 end !!

台長: 〝洨軒〞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大掃除
此分類上一篇:國小同學會

劉伯*
一群小孩子壓

天氣這麼冷,打水仗勒

小心感冒阿
2008-02-01 13:59:39
版主回應
不會拉 強壯的很勒 .....
2008-02-01 15:4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