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1:59:05| 人氣29| 回應0 | 下一篇

2008-08-31 別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晚上。
國一暑假的最後一晚。
「怕你喔!不過我兩杯青島啤酒就臉紅,真爛得可以。嗯!不騙你!你也不能騙我喔!」
「吼,超不開心的,我剛看你不在,原本想找你玩,結果就給我爸玩了,好想罵髒話......」
「不要,火越來越大。不騙我就是了!!現在連打牆壁都會被我爸聽到,無的放矢。」
「你被耍了!你沒說錯話,只是那樣感覺你被強迫我生氣又不是你造成的!!是我自己沒密你。」
「偶爾老一次不會死啦!放學,不過我不確定補習班會那麼仁慈,陪我傳?d你不如早點、養好精神、顧好身體。」
「讓你陪!四點,簡單但你有做到?不讓你陪?都爛心情了還這樣說...你想我改用別的方式發洩?例如:武器?我如果這樣說,第一個就先掛了我」
「不會失格啊!而且我生氣也不是你的錯,笨笨?不要不開心!笨小孩!親一個,我沒再忙,可是我得恢復理智才能回你。」
「我沒喝酒!!因為打東西要甩一下手。因為...婐又沒跟我女朋友玩到,整天只有下午心情比較好..悶啊!所以.......抱歉喔。」
























































想跟你說:「別生氣好嗎?」



你生氣,說真的,我挺怕的。

台長: 昏夜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天,我跟你說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9-02明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