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01:36:02|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Fool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日本方面新出的『家庭教師Reborn』19集,是十年後骸大人當封面阿阿阿阿~~~(擦鼻血)!!

  


  這禮拜呢,輪到我們班要評整潔秩序,我是班上的風紀=ˇ=+我要評秩序~星期1到星期3都很平凡的過去惹,累死惹....害我不能睡午覺-3- 但是!!星期4!!我升旗時要去評分。我就站在司令台上面悠閒的看著其他人跳操,剛好跳的是『你是我的花朵』=口=!!有夠台!!而且!!我看到阿嬤在跳我簡直快笑翻惹!!他還抖腳阿阿阿阿~~(吶喊)整個就是台到爆= =" 我們班只有前6個有跳,後面全部都不跳=口="哈哈~比別班只有一個跳好=3=+

  還有,中午我要抬便當阿,所以吃飽飯後我得抬回去外加去評分,超忙的阿~我就叫何蓉幫我拿評分板,邊陪我去抬便當回去,抬完就一起去評分押~結果,我跟阿椳走一段路後,發現何蓉怎麼沒跟上來=口="剛好看到阿嬤,問他有沒有看到何蓉。阿嬤說他在管秩序,等等就過來惹。我就想說抬完再回去找他吧= ="

  更好笑的是,當我走到一半,看到阿膩可愛的身影阿~(擦口水)阿膩跟我說何蓉在找我=口=? 我就順著他比的方向走過去,遇到瓔姐,瓔姐說何蓉在找我,比了另一個方向= =" 害我用跑的,鞋子差點掉-3- 我就看到某個爆炸頭....往阿嬤他們的方向走過去...跟我反方向耶...我就拚命跟他們揮手,還好阿嬤有看到我,不然我會先笑到死吧?!=口="太蠢惹....

  而何蓉本人的說辭是,『阿嬤要我管秩序阿,不然就要等小朋友回來。』
『可是他去上廁所,害我等很久,後來在黑板上寫"小朋友管秩序",剛寫完他就回來惹= =』不行...我快笑翻惹..囧...

  『我要走之前,尤大茹還叫我要把出缺席統計寫在黑板中間。』嗯?不能寫邊邊嗎=口=?(寫的人是我...)『他說不行,教官有宣布過。』痾...好吧...

 

  至少後來有評完分就好=口="雖然歷經許多波折阿- -(遙望)



  後來晚上在跟蚊子、阿膩、葶吃晚餐時,意外聊到以前的某位國中同學,對他的印象與記憶一直不段浮現出來=口="(不要阿~~~)

  真是太恐怖惹....囧

台長: ×塔塔×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m(_ _)m跪...
此分類上一篇:愚人節阿~(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