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8:05:56|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今天超開心的耶!~

把我老婆找出來!~

找出來玩!~

因為................

我好想你唷~~

我真的好想看到你唷!!

雖然很冷............

但是............

我不會讓你受傷.冷到..........

我對你超好的耶!

我還把我的外套給你!~

不想讓你感冒.不想讓你受傷.難過.委屈.........

總之我揪是非常愛你的!~

永遠都不會變心唷!!~~~

只愛你一個!~!

我心理的寶貝揪是你唷~~~

哈~~~

跑去學校玩!~

跟我弟弟.哥哥.朋友去!~

弟弟你們要走也不找一下的!~(拋棄我)

那時候............

我只跟我老婆!~

在哪!!~

你們都走嚕!~

不過...........

沒關西!~

因為...........

我有我家的寶貝陪著我不會讓我孤單惹!~

我跟我老婆在學校............

哈~~~

總之今天的我非常的開心唷!~

寶貝我永遠愛你~~
























台長: 揪是愛趴趴走a阿得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宜玫
讓ㄋ們獨楚...幸福喔
2007-12-16 21:5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