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17:28:1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Mr.三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
不知道為什麼想你
也不知道為什麼想打給你


----



但是你卻因為我講話小聲
然後掛我電話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沒品的
你懂嗎 ?

自己還不是很忙 "嘖"。

下次我聽不到你聲音
我也直接掛掉
你敢生氣
你就去死算了!



我一定會打死你
今天我玩了一下我朋友的魔獸呀
你知道嗎 ?
死了三次 他一直說我笨 = =。

怎麼辦 都是你..
記能那麼多 看都看不懂
生氣耶、 上次說要教我
玩到自己去打王啦齁
叫教我 北爛 ...





----




禮拜六 可能是早班吧
想到就好煩
還說等到畢業要我去花蓮
當他的助手
我想不必了 一 一

還沒畢業我可能就走了吧
哈哈哈*


或許是當第二個久的吧
可是我不會 當到畢業噢
嘿嘿嘿!
我要去找一個比較好的工作
收入比較好的 = )



因為八十 真的太少了 嘆
到現在我都已經沒辦法
生活了

哎~~ 自己都養不活了
卻還顧得了別人








台長: ♥ I’m a Bad Girl、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只不過是個回憶 ] ---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不知道 ,
此分類上一篇:♥﹥三分先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