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00:01:0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兩節體育課 ,
跟同學在那邊大吵呢 ,
是我錯嗎 ? 不是吧 ,
我只不過是坐在那邊讀書 ,
他就來跟我搶書 -口-,
我整個很無言耶 , 何況書不是我的 -ˋˋ-
他把書弄成那樣 , 不成樣 -口- (怒)

我很久沒有真正的發飆過了 ,
他差點激怒我 -ˋˋ- ,
差點翻臉給他看 , 他不會看別人的臉色
只會顧到自己而已嗎 ?
他告訴別人說是要故意激怒我 ,
摁哼 ? 真是欠人扁欸 ..

本以為今天會和睦相處的 ^^ ?
結果呢 , 叫他不要動我還是一樣拼命動 ,
說什麼不能安份下來 .. 我怎樣 ?
的確, 我不能怎樣,他要怎樣是他家的事情呀 *
我真的管不著吼 !?
那時候, 姐 -ˋˋ- 妹好想你 ,,
好希望姐就在妹的旁邊 ,,
幫妹出一口氣 : (

我不會說什麼大道理來告訴他要他安份一些 ,,
今天我用很委婉的方式跟他講 ,,
但是他不但沒有聽進去 ,, 還把我的話當屁 ,,
我該怎麼辦呢 ? 切心吧 ? (嘆)

他 , 那女的 ,,
下午卻傳簡訊來跟我道歉
這樣是什麼意思呢 ,? 玩爽了到個歉就沒事了嗎 ?
唉 ,,,,, 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
真是真是 ~ 鬧了我今天心情真差 ,
爛人 -ˋˋ- 每次次做錯事情都用一樣的方式,
不嫌膩嗎 !!?
不想多講了 , 並沒有意義 *

                微笑檸檬 ☺

台長: ((ౄ)) 姊妹濤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悶 ------ ,, |
此分類下一篇:【 ☺ 】無憂無慮 ,,
此分類上一篇:【 ܤ 】誤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