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4:35:0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的男人
作詞:胡力 作曲:胡力
歌手:韓晶

曾經我對你如痴如醉 你的溫柔將我包圍 直到她的出現 你改變了心扉 現在我對愛深有體會
也明白自己的卑微 不需要別人給我 一絲絲的安慰 就算身邊沒有你來陪 就算時光可以輪迴
我寧願為了你 冰封沉睡 你是我的男人 可我卻不是你的女人 曾經愛的真 現在傷的深
為何對我這麼殘忍 你是我的男人 可我卻不是你的女人 如果有淚能夠讓妳心疼 願做孟姜女
為你哭倒長城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czw2KIvjyE/

台長: Me 〃很痛 _+]]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好快楽 〃 |
此分類下一篇:牽牽牽手
此分類上一篇:一輩子的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