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4 06:06: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驛娛樂城-夏于喬早就想「脫」 尺度沒有極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于喬在電視電影《結婚禁行曲》中飾演一位單親媽媽,皇驛娛樂城靠著跳電子花車賺錢養家,穿著十分清涼,相關照片早前曝光,S曲線讓網友們直誇讚。13日出席宣傳活動,她說自己早就想「脫」,突破鄰家女孩的形象,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類似角色找上門,尺度沒有極限。

因新片得穿著金色舞衣扭腰擺臀,放送事業線、美腿,問及當初剛接到角色,內心是否有掙扎,夏于喬笑說:「我很興奮,因為終於有人要我脫了!」踏上舞台更是如魚得水,「以前都是大方、直爽、可愛這樣的角色來找我,其實我想要『OPEN』一點,就是有不同的突破,呈現比較不一樣的我!」

 

1  
▲夏于喬(右)還想再接大尺度角色。

她說未來什麼角色都歡迎,再脫也OK,至於拍攝期間碰上的難處?她坦承原本很擔心和6歲小朋友對戲會卡卡,「因為我還沒結婚生小孩,很怕演起來觀眾會覺得假假的。」仔細做了一番研究,發現用「大人」式的態度,和小朋友相處、彼此尊重,合作效果絕佳。與人夫宥勝有親熱戲,她覺得演出時都還好,反倒是聽到對方打電話向老婆報備細節當下最尷尬。

2  
▲宥勝(中)爸爸經說不完。

 

宥勝近來常於臉書分享爸爸經,引起廣大迴響,他坦承事前考慮再三,一度擔心粉絲接受不了,與經紀公司討論後決定放手去做,後來看到大家熱情參與討論覺得十分欣慰。妻女常到工作現場陪伴,蕾蕾才6個月大就已飛了十多趟,搭機時表現良好,不哭也不鬧,還有不少乘客、空姐上前詢問育兒撇步,宥勝透露常會利用APP音效,或自換不同語調逗女兒開心。

 

皇驛娛樂城 (2)     

 

7CLUB 真人麻將館,超級賓果,太陽城,撲克王,運動彩劵,真人視訊 

 

小手輕輕壓,大獎開不停,財源滾滾來~ 

 

官方網址:http://xian.yes168.net 

 

 

1396579574-3157758699

台長: 皇驛娛樂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