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2:46:0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過了12點*  稱為昨天﹔
 

  昨天, 我們開了包廂﹔ 喝了兩箱酒以上 〃
  
  寶’ 吐了好多次**  生氣 !!!  
  
  我已經說過, 叫他不要喝太多 // 
  
  然後呢 (?)*   他還是喝到吐**
  
  實在是﹔ 生氣 〞ˇ 無奈 〞   

 
  還有﹔ 寶’因為要買賣當當給我,  

  而不小心跟周a出了車禍‵‵‵  超自責 ˊˋ

  很痛吧 (?)*    還有,

  牛哥× ﹔ 真抱歉ˋ 害你的車子牽去修理“   

  對不起 ><”   


  恩,  昨天*  昨天的平安夜ˋ

  卻一點都不平安”  寶’說的 //  囍*

  有道理 ”  今天的聖誕節﹔ 會怎麼樣呢 !?
  
  明天就要開國小同學會了**  而, 北港的哥× ”

  寶貝小興*  也要回來 (?)  阿哈,  開心*

  久違的哥× :)      噗噗 。  

  期待噢 !!!  



//////////////////////////



 昨天在包廂裡,  有開心到 //  也有無言到ˋ

 開心, 是因為跟寶” 甜蜜 ^^    阿哈*

 無言, 是因為今天的幾位大哥們  。

 其中﹔ 還跳脫衣舞  -皿-+   出現小套套 (?)
 
 寶” 還拿著外套幫我擋著﹎ ( 限制級 ) 噗, 

 維方也幫嘟鼻鼻擋著*    而牛哥×, 
 
 也幫那位姊姊擋住”   阿哈*   超好笑 -ˇ-”

 》 噢天,  講不下去 ˊˇˋ  。  

 恩,  在香格外面ˋ  遇到了佩跟鯨魚還有玉婷*

 囍*  聊了一下 >ˇ<”   開心**  也是久違” 



 回家後,  小睡了一下ˋ  又跟姊姊跑去市區敗金*

 我, 買了鞋子” 寶的聖誕禮物” 還有衣服”

 噗,,  花了很多噢  -ˇ-”    阿哈**

 我愛我的新鞋子ˋ 愛我的新衣服ˋ  愛我的寶”

 哈哈**   開心ˋ   可是我乾了 (?)*

 怎麼辦 ˊˋ  中午還要出去﹔  我完蛋了 !!!

 是的, ˊˋ  算了吧 //  順其自然囉**
 
 今天, 我是寶的”  寶是我的”  >//ˇ//<”

  

*’*’*’*’*’*’*’*’*’*’*’*’*’*’


  
  恩,  半個小時前ˋ  我看了他的pc,* 
   
  感覺,  還是想泣**  為什麼呢 (?)*

  我真的不懂”   他已經找到了ˋ 他的愛+

  我應該為他開心的﹔ 不是嗎 (?)*  ˊˋ

  該好好想想,  我的心 ˇ 我的愛吧 !!! 




  剛剛,  另一個他”  叫我早點睡餒 ˊˇˋ
 
      滿開心的**   因為他的口氣ˋ 
 
  就像是之前那樣:)   ˊ叮嚀*
  
  溫暖  ˊˇˋ 

   期待下午的行程**   阿哈”   
  
  下午﹔ 應該會跟峻見面 ”    囍*

    


  到此--------------------------**    
           over *    ˙ˇ˙

台長: 小祐`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