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21:22:21| 人氣2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之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是要打球ㄉ
約ㄌ斑,橘,麻,和
起先只和和先約3點
結果ooo
讓我在學校後門等ㄌ半小時(氣到)
結果又下雨,,(不爽)
最後又搞ㄌ很久(多餘ㄉ不想多說ㄌ)
總之,最後還是有打
但打得不久(因為又下大雨)

一小時過後ooooooo(大約5點)

我們決定要去和ㄉ家
因為我想彈鋼琴,斑也是
我們一行人就去ㄌ
今天真好,剛好我爸和我媽都很爽ㄉ答應
雖然還是下著雨,但我們就穿著雨衣

大約騎ㄌ10鐘左右吧!ooooo(我猜ㄉ)

到ㄌ目的地,結果oooo
沒人在???原來是去買便當
又等ㄌ一下子(無奈)

ooooooooooooooo(等待...)

進去和之家(這是我第2次去和ㄉ家)
跟以前一樣,,沒變
桌上呢...堆ㄌ一大堆ㄉ食物
我和斑
彈ㄌ彈鋼琴
看ㄌ看電視
喝ㄌ喝飲料

ooooooooooo

我說要去他家廚房
[驚!]ooooo
完全沒整理
水潮ㄉ碗筷鍋子杯子....等等雜務(還有廚餘未丟掉ㄉ)
超級超級"亂"
我ㄉ天啊!
我和斑都很吃驚
連瓦斯爐都是油垢
[噁!]ooooo

所以我們決定要幫他們家清一清
首先,斑and麻去清客廳
我and和就一起先洗碗
斑and麻清完後,垃圾也包完後
就來幫我們
ㄋ們知道嗎?(一定不知道吧!)
洗個水潮ㄉ碗,就費ㄌ很多時間
       o
       o
     
 我還討論說要不要煮水餃來吃(但是太晚ㄌ,所以還是給天吧!)  
       o
       o
       o
過ㄌ很久.....還是努力ㄉ完成ㄌ
但是很快樂 >//<

弄到7點左右,和買ㄌ飲料
回到家約7點半

本來是想說要在留晚一點ㄉ說
但斑ㄉ爸媽不允許
算ㄌ~沒關係
改天在去也不遲
而且我也想要過夜呢!

*其實還有很多要說ㄉ,但太多....所以就長話短說囉!



改天在去和ㄉ家,不要在這麼辛苦ㄌ,要好好ㄉ玩一番  

       







台長: 不二and芯
人氣(2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斑
我要說...
和的家真的&quot亂的不像話&quot那天我和芯一起刷和家的瓦斯爐
ˋ&quotˊ
一層厚厚的油垢刷半天竟然還刷不太起來(氣死),以後真的會沒人要拉!!和~(好心跟你說)
希望下次去不要是同樣的情形阿!!
不然會馬上集體昏倒,口吐白沫死在和家,和還要幫我們買棺材立墓碑呢!!
所以記得跟和說,乾淨點阿~
2007-09-01 21:02:54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阿斑哪!(我是芯)
第一次來喲!(歡迎!歡迎!)

哇哈哈哈~
什麼沒人要啊?
ㄋ是說張xx喔!(怎麼可能啊!)
總之,下次在真ㄉ很亂ㄉ話
我們就.....(自由發揮)


PS.記得,要常常來唷!
   (隨時歡迎,順便幫我們灌灌水吧~!)
2007-09-02 15:24:14
阿斑
我哪是第一次來= =@
只是沒留言而已....
我的意思是說除了張xx拉!!
還有,這篇是在電腦課打的,刺激耶!!!
and...我灌!我灌!我灌灌灌~^^
2007-09-03 10:54:12
版主回應
喔喔!SORRY!

原來ㄋ都有來喔!(謝!)
怎麼不留言呢?!= =+

謝謝ㄋ還利用電腦課來留言
and...我謝!我謝!我謝謝謝!~^^
2007-09-05 20:4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