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1:48:19| 人氣6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著太陽的花朵 很像ㄧ首歌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呃 昨天的繪畫課竟然調課
我有時懷疑我和熱屁屁耳朵有帶去星期一的課上嗎?
原來有事先說
害我又帶著很重的畫本
同學都說: 你為什麼東西可以那麼多 很像要去登山
haha 也算是八 學校插畫教室根本就是ㄧ座山:-)
------------------------
最近天氣很好 向著太陽的花 都超級美麗的
最近有個廣告 叫cola啵棒 超可愛的!!
最近小忙錄了 因為要放假要考試要放暑假
最近 熱屁屁很愛痞子英雄 小育也加入 只剩我 ha

不過因為昨天拍了痞子系列照   很愉悅說!!

台長: blisslin
人氣(6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說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比中指在預告結束時 很熱血說
此分類上一篇:試著叛逆又想穩住本來的安定 是這樣某天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