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6:49:4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m 暴力美學 ♥ ] NO. 6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吻

咖啡館外...

「妳知道嗎?」恩先開口

「嗯?」兩人並肩著走,抬頭,以便看著恩,足足比Suny高一個頭的恩

「今天跟妳聊這麼多,我有點想開了」所有的千頭萬緒有了出口,筆直的朝著前方前進

「想開?想開什麼?說來聽聽」原來自己也可以當一個好的旁聽者

「我...我想讓那些兄弟們解散!」這才是正確的決定!

「那很好阿,浪子回頭!」

「可是,他們散了之後,會怎樣過日子?這是我擔心的」恩臉上露出擔心的表情

「別想這麼多,船到橋頭自然直啊!」出自於良心的建議!

「是阿....」

「想不到當一個老大,也挺困難的,對吧?」Suny搶走了恩的話,自己說著

「當時我也沒想過,我為什麼會誤路歧途...」回想當年,真是可笑啊!

「所以,現在才要回頭啊,一定還來得及的!」’’這人想法怎麼這麼悲觀阿?’’Suny心想

「謝謝妳,安慰我!」

「我才不是安慰你!我沒有多餘的口水,我只是實話實說!」受不了一個大男人,猶豫不決、想東想西的Suny翻了白眼
「就算都沒有人支持你,我還是會站在你這邊的!」Suny簡單的舉出實例

驚訝,道:「真的嗎?要說到做到喔!」恩好高興,有人願意給他一個支持的承諾!

「好...好啦!」Suny一回神,回想剛才自己說了不得了的話...現在滿臉通紅

臉紅,紅,又更紅,紅到已經可以煮白開水了

「Suny這樣子好可愛!」恩笑笑的盯著Suny

「你閉嘴!」臉更紅了
「我、我說那些話,只是想幫你提起士氣而已!」激動的為自己辯解,說話都變成斷斷續續的

「我知道!」恩看著Suny激動的樣子,Suny臉又更紅了!

「幹麻一直盯著我看?!變態!」只好這樣子了,不然恩還會一直看下去
’’我是有多好看啊?看我慌亂的樣子,有這麼好玩嗎?!奇怪耶!’’Suny生氣的想

「沒有,只是覺得妳真的跟其他女孩子不同,非常的不同!」

深呼吸一口氣,「此話怎解?」Suny不激動了,氣氛瞬間緩和下來

「嗯...一般的女孩子,不都是想享受榮華富貴,不願辛勞,人心都變的好醜陋,一天到晚只會以美色誘惑男人,想盡辦法套住他們嗎?可是,妳卻跟她們不同,妳不會去想那些有的沒的,只是單純的做一個好女孩!這就是妳們不同的地方!」緩緩的解說,像是理所當然的樣子,沒有特別的表情,淡淡的、溫暖的...

BY 空 Day

台長: 彩色 比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