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07:01:0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Belie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Believe

作詞:陶喆 作曲:陶喆



在我的視線 有一個模糊的光芒

指引我追尋 心裡的夢想

每一天 我需要多一點勇氣

灌溉我的心 讓信心能繼續

我知道 這旅程一定會很艱難

必須面對這一切 不管多累

I Believe 我有一天 會能夠讓自己所有的夢想實現

我知道會有一天 生命中的希望會在我眼前出現

再也不用一直懷疑 因為愛存在我心裡面

Cause I Believe

Cause I Believe

看清楚 很容易迷失了方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追尋這個夢 讓未來發光

不怕錯 只怕我知道不敢做

絕不能輕易把一切都放棄

我知道 這旅程一定會很艱難

必須面對這一切 不管多累

I Believe 我有一天 會能夠讓自己所有的夢想實現

我知道會有一天 生命中的希望會在我眼前出現

再也不用一直懷疑 因為愛存在我心裡面

I Believe 就在今天 我已經讓自己所有的夢想實現

再也不用一直懷疑 因為愛存在我心裡面

Cause I Believe

因為我相信

在眼前 每一個夢想都實現

我看的清楚 看的很清楚

台長: ♀湘ㄦ♂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i斗歌 |
此分類下一篇:再說一次我愛你(劉德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