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22:32:0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回 去 武 德 殿 ˙˙˙ 說 實 在 的 我 很 想 回 去 上 班 >”<

可 是 一 看 到 大 哥 我 就 覺 得 煩 ˙˙˙ ㄝ ㄆ 知 道 煩 什 ㄇ

就 是 很 ㄆ 想 屌 他 ”ˋˊ” 可 是 他 就 在 那 看 到 了 還 是 要

叫 他 一 聲 大 哥 <ㄇˇㄉ這一聲叫ㄉ我好噁> 但 是 逼 ㄆ 得 以

還 是 得 叫 !! 其 實 他 對 我 們 是 很 ㄆ 錯 ~ 是 很 好 但 是

有 時 候 都 無 緣 無 故 a 發 脾 氣 令 我 討 厭 ˋˊ

可 是 我 又 想 去 貴 族 世 家 上 班 一 咕 月 有 22000 捏

叫 我 怎 能 ㄆ 心 動 捏 !! 算 惹 ~~ 

我 還 是 認 真 ㄉ 先 考 慮 到 底 該 如 何 才 能 

u 摳 摳 八 !! 加 油 !! 我 一 定 可 以 辦 到 ㄉ 

努 力 想 法 子 唄 !! 

台長: ↘Ki〃薯條∥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掏~趙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生=o=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