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0:36:47|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我寶鼻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懶散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而且 是不是得了嗜睡症阿
看書沒多久 就躺下了
意志力這種東西怎麼說走就走
拼了命的呼喚它 就是不理我
常常看到一個時間後 開始放空
放空後 就會往後躺 然後睡著..
之前妞妞在都要開一下機 跟他喇賽
現在他不在 我就不敢開機了
會沒完沒了 會不知道是在看書還是在上網
而且搖控器也很可怕 只要讓我瞄到它
就會開始轉節目來看 夠了喔
現在我都把遙控器藏起來
避免看到它 不然又是一陣沒完沒了

到今天為止 妞妞已經去了四天了
現在應該睡得很香甜
好在到目前為止都有通到電話
今天有講得比較久一咪咪
可能是我腦子太頓了 想不到要跟你講什麼
讓你覺得有點無趣
問我想不想你 我說還好
也讓你很想罵e04
哩賣生氣啦 我今天腦子真的有比較頓一點
而且那來 我很阿雜 但是不會比你阿雜
你狂流汗 狂被操 狂跑步 狂..沒吃飽
昨天接到你的電話 你很不開心的樣子
雖然你沒有直接說 但是在一起久了 語氣也讓我摸透了
今天你說每天都很趕 趕洗澡 趕吃飯
因為太趕還只吃半碗飯 幹 吃不飽怎麼被操
跑三千這件事情 已經讓我很緊張了
還趕時間趕到沒辦法好好吃一頓飯
我真的很想投訴你們這個訓練單位耶

寶鼻 我覺得你進去沒有當初去成功嶺那樣的心情
誰還我一個每次都笑臉迎人的寶鼻

台長: Q蛋白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s soul mate |
此分類下一篇:滿滿的都是愛
此分類上一篇:二度入伍

Q蛋白
我實在不知道要回什麼
因為真的很orz
天ㄚ~下雨吧!!!!!
讓我三千飛快的進步到及格吧
讓我腿力變好吧
讓我們家Q白快快考上別讓他這樣自己打擊自己了啦
讓我的討厭鬼臨兵安靜點也做點事吧
讓最後一周操課我們這一班11個人可以有默契點吧
讓我每天都有時間好好洗澡洗衣洗餐盤跟換衣吧
喔~天ㄚ~喔~~~~~~
2008-08-31 01:3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