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00:00:33| 人氣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速之旅 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伯利恆的早餐 我跟S是第一個進去享用的
這張照片我的臉也太素了吧
海上三合一
實在是太刺激了
而且弄得我一身傷 一身的疲憊
首先是香蕉船 因為我們說不要翻 所以沒翻
但是後來的大力水手可把我整慘了
這位大哥 為什麼你要那麼用力的旋轉
讓我孤零零的一個人被甩到海裡
害我因此隱形眼鏡飛出去
還嗆了好大一口水
S說 他發現我被甩出去是因為
那淒厲的叫聲瞬間消失
我瞬間從他右邊的視線往後飛出
靠腰 也太刺激了吧
S說 他超怕我哭泣 但是我沒有 不過聽了很感心喔
一坐上大哥的水上摩托車
就開始抱怨為什麼被甩出去的是我
叫大哥把他們全部甩出去
所以小英也被甩出去了
而S自願下海 我也趁機補上一腳 誰叫你沒被甩出去
回程時 不知怎樣 整個大力水手翻掉
因為小雯身體不舒服坐在摩拖車上 逃過一劫
而我們三人 又再次的落海
但是大哥超緊張 因為快要撞上暗礁了 我又爬不上摩托車
他整個把我提上去 力氣也太大了吧
之後的甜甜圈 我一直抱怨說我不要玩了
其實我滿想哭泣的 我是來玩還是來賣命的
想說不要掃了大家的興 只好硬著頭皮玩
好險大哥騎得很慢 很平淡的玩完甜甜圈
這時我們還巧遇的阿ken 與 納豆
不過經紀人不讓我們拍照 真討厭
梳洗完畢 卻因為一場大暴雨壞了我們的行程
本來要去吃阿利海產也取消 只好在車上等雨小一點
白沙-白沙生活旅店
因為雨一直下 我們提早去check in
但是還沒整理好 所以我們在一樓大廳等候
這間真的超棒的
老闆夫妻人也超好
老闆比較酷一點 老闆娘人很親切
從民宿走過去不到5分鐘 就是白沙灣了
超級超級漂亮喔
要不是早上已經玩了三合一 澡也洗好了
我一定衝下去玩水
貓鼻頭
一直找不到貓鼻頭到底在哪裡
還是S厲害 好眼力耶
但是照片都拍不好 一直曝光 陽光實在太刺眼了
南灣-草地飛球
靠 也太刺激了
滾得我骨頭都要散了
也是強力推薦必玩的
而且又再次巧遇阿ken 與 納豆
這次就有拍到照了
還跟阿ken聊了一下
人真的好親切 B咖出頭天吧~!!
關山-觀落日
蚊子好多喔 人也好多喔
因為晚上要BBQ 需要採買
沒有等到日落就先行離開了
景色很美哦 下次一定要等到日落
晚上BBQ
吃得都要吐了
買太多了 家裡有訓誡的S都無法吃完
真浪費 但是很好玩喔

台長: Q蛋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he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光"速之旅 Day 3
此分類上一篇:"光"速之旅 Day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