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20:39: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之旅-個人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之旅-個人感言

有朋友陸續問我香港好玩嗎???
我一定會回答說:好玩,但只要是能看到世界上不同的事物,即使在台灣,我也覺得很好玩!!!!!
(什麼,太敷衍了事)
我寫幾樣印象較深的事
本人文筆不太好,又第一次去香港玩,看在努力打本篇感想,各位就不要太跟小女子我計較囉^____^

[八達通卡]

類似台灣的悠遊卡,但更為方便,可以搭乘地鐵,巴士.渡輪…等交通工具,特別的是飲料投幣機上也有八達通的感應器,換句話說也可以買飲料,還可以打公共電話(好像不能打國際電話),我在7-eleven便利商店也有看到結帳櫃台看到八達通的感應器,好像也可以結帳的樣子???還是用來加值的呢??有待確認,還是有人要去香港玩時,去問問再跟我說一聲~~~~真是好用的八達通,讓我不必準備零錢.

[飲食]

不用說香港好吃的東西也很多,由於本人預算有限(NO SHIPPING純參觀),太好的吃不起…貴哦@.@,該吃大多有吃到吧??
香港物價比台北高,吃的價位比台灣高,但吃的份量對我而言十足大…..每次都沒吃完(真浪費),不然就是硬撐….
[義順燉奶]是我最愛吃的,真是滑溜入口,香濃十足!!!!!寫著寫著口水又要流出來了,要不是那天晚上吃得太飽一定連吃兩碗,所以隔天一早我又去吃一碗,我喜歡的口味是[薑汁燉奶];還有一樣[路邊的甘蔗汁]跟台灣不一樣不會很甜,(本人不是很喜歡吃太甜的東西),甘蔗外表青綠色,喝起來只有那麼微微甜,不會膩…..好喝!!!
吃太多東西一時也寫不完,各位朋友自己去香港體驗,應該不會失望的.

[景色]

由於有當地朋友帶領我們一同去遊玩,才有辦法到離島去看不同景色,真是太感謝!!!!!!!因為這樣我們在市區中減少許多看地圖的時間,而看了很多香港不同風貌,基本上我覺得市區的路標方向不是很明顯,連門牌號碼都很小一塊,所以若是第一次去玩,用問人會較快些,大部份的香港人都可以聽得懂普通話,但他們會不會理你,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我沒問過….^^||||,不是要談景色嗎????市區的建築真是有特色,若有看港劇,港片的朋友們一定常看到那些建築物,當我親眼看到時心裡真是感動到不行~~(我小時候看港劇和港片長大的),另外太平山頂的世界級夜景當然一定不要錯過,不然會抱撼的~~~~,我最愛景色是大嶼山大澳漁村!!!!人沒有市區和大佛那麼那麼多,可能去的那天剛好是非假日吧,總之跟我南方澳故鄉有點相似都是漁村,我就特別喜愛,但大澳漁村更特別因為它有像越南一樣房屋用木材蓋在水上,雖然剩下為數不多的水上房屋,但在那的感覺真是~~優~~~.
說真的我還是喜歡郊區,市區人實在太多了…….我有機會再去香港時一定要去長洲和南丫島看看~~

寫了一堆,夠有誠意跟大家分享我去玩情形囉^^~~~
大家若有去各地玩時,別忘了mail個照片來給我看看哦

台長: J-C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