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1:34:3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啥我的自由,種是被限制,我已經算半大人了!

為啥還要管我的自由,難道連自己的空間也沒有嘛!?

為啥一定說啥就做啥,雖然是你們養大的!

但是如果都聽你們的,那我根本沒有自由 [><"]

我知道是為我好,但有時候別逼我做我不想做的是呀!!

我已經很盡力在做你們想要我做的人了!

難道還不夠嘛!?

連一點小小的空間也不給我,什麼都要限制我!

如果自己的自由被家人困住,誰還會快樂 [!?]

如今我說我要考試,為啥還要逼我去別人家!

就說要考試了,還不信#

一定要逼我用吼的才願意嘛!?一定要我翻臉才聽嘛!?

放我一點自由空間好嘛!?

[迷:怎嚕??]

[薇:我奶奶呀!!過分a]

[迷:怎過分呢??]

[薇:今天我就說我要基測,不能去親氣家]

[迷:然後呢!]

[薇:我奶奶說:不要跟我說一些不實際的話]

不然是怎樣啦,要麻就別聽嘛!!

幹麻一定要逼我啊,不想去種行了吧!!

後來就翻臉不理奶奶就上樓,如果他還不知錯,我也沒辦法了!

拜託,請不要限制人家的自由*

如果換做是你,你也不想吧!?

套公公說的話:想要別人怎樣對待對你,妳就要先怎樣對待別人!!

如果你不想自由,那我也無言了ˊˋ

台長: 。♀天翅 ≠ 薇。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