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3:49:5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早上準備準備

到長根搭車<我住院ㄌ媽>

後來做到松山機場

運貨.劃位.登機

原來台北是那ㄇ苗小ㄉ阿<在飛ㄉ路程中還遇到亂流還好只有一下下>

下機後就集合

我們ㄉ導遊有分4ㄍ阿龍.醫生.捲心餅.小委<台語>

首先出發就是做船

到我們ㄉ鳥嶼位什ㄇ叫鳥嶼勒因為很多鳥媽

再來就是到捧彭灘是ㄍ獨立ㄉ灘

風景超好ㄉ綠色+藍色ㄉ海整ㄍ沙灘都是珊瑚<我來到天堂ㄌ媽>

後來就回飯店休息

晚上去馬公區逛逛

挖挖澎湖也有賣當勞.50嵐................

後來意外ㄉ楊宗瑋也來ㄌ<太爽ㄌ八我有拍下來喔>








太多人ㄌ所以拍ㄉ不是很清楚

後來去逛逛買ㄌ烏龜.駝鳥等等......ㄉ禮物

後來去出ㄍ機車去逛逛哈哈

第二天早上就準備下水裝拉

依樣去做傳道海釣場

是在海上釣魚我ㄉ第一之魚是河豚<可惡!!你幹麻吃>

後來快到中午吃吃休息下

換一衣服

馬上出發到我們ㄉ白沙灣<正統ㄉ白沙灣喔!!>

玩水上活動香蕉船阿.水上摩託車阿.漢堡船

最後ㄉ是浮淺<海底都是珊瑚和海膽>

說到海膽剛好禮拜六ㄉ早上

有玩生態教育有一ㄍ澎湖阿伯說

在以前他們要去抓魚有時候流血怎ㄇ辦ㄋ

就找黑色ㄉ海膽就跟打手槍依樣

他就會射出滷白色ㄉ哈哈

後來第三天也就是逛澎湖拉

其實澎湖ㄉ咩雖然有些好看也有正ㄉ

可是說話都是台語又大聲超粗ㄉ喔

等我們18歲我一定會帶我ㄉ兄弟馬子去拉哈哈<有馬子還不知道有沒有ㄟ>
掉到快瘋ㄌ
漁港
廁所也有門牌喔
飛機喔

台長: 孤單一輩子ㄉ~~阿糖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