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01:27:31| 人氣34| 回應2 | 下一篇

給寶貝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宇潔 我深思熟慮惹一晚  我決定整個重新開始 只是多惹一個兒子在身

旁我吃惹妳的失億藥  只想以現況想未來的路  過去我決定拋下

我決定把那年跟妳的故事接下去寫完  算是我浪費惹兩年的時間

現在來得及  好好陪在妳身邊跟兒子  我不會再讓妳難過亂想

請原諒我訴說的太緩慢  今天才想通這一切  會怎麼做妳等著看

不用再替我擔心  妳只要擔心我什麼時候有時間陪在妳身邊

對不起宇潔  最近腦袋卡到 分析變差  凌晨三點的吻

經我想通後  可以讓我把它改成我對妳的歉意 跟妳對我所做的感動

ㄇ?   變才是不變的道理  所以妳只能答應 哈哈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心可以密合在一起  看下圖O是代表心

 第一階段O      O  第二階段O  O  第三階段OO   第四階段O

像這樣合在一起 只有信任合體諒為彼此想  沒有欺騙虛僞

但我愛妳這幾個字 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才會出現  呵呵

現在的我們都變的更加堅強 都不像那時候一個霸道 一個笨蛋

就讓我們把那年未完的故事寫完  會不會結婚我還不能確定

也是要看情況的  會是怎樣的結局就看我們怎麼努力惹

 

 

台長: 小新
人氣(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最幸福的潔
不需要原諒你什麼ˇ
能真的在一起不管多久就是我最大的幸福ˇ
當然會答應你,我愛你ˇ
對了北鼻下次放假找一個時間ˇ
去吃壽司,還有天堂鳥的事ˇ
國境之南好好聽,哈哈ˇ
2009-09-03 01:45:54
版主回應
那麼想去喔 住一天時間要喬看看 以後這個報台有什麼話沒說清楚
可以打文章給我知道 我也會打 這裡就是我們心事的日記本
紀錄下來 那個壽司是我看到電視有播看的我好想吃 時間喬好我在跟妳說 要乖喔 堅強的妳我相信妳可以更努力 加油八!!
2009-09-03 01:56:13
最幸福的潔
不要又讓我等太久喔ˇ
你回單位都要快六天才回來了ˇ
昨天也只有在一起加一加七個小時而已耶ˇ
好想你,要上班不能住妳家>O<
那首小烏龜好聽八ˇ
一下你就想通了ˇ
要是你一直聽那首鬼歌ˇ
我真的會屬俏俏ˇ
2009-09-03 02:11:49
版主回應
吐血 我盡量好不好 還有我不要當妳的烏龜 是妳要當我的烏龜^^
晚了該睡了 想妳 還有不要在我睡死的時候打電話來 害我醒來手機都沒電
2009-09-03 02:1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