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20:25:1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第二天

第2天
我4點多起來打包東西,在跟同學出去別房較別人起來
但後來因為太早去集合而又看到領隊所以被罵了!
珍想回罵說幹你娘.哭腰.管我們幹麻一大堆的..
我們吃完早餐後.
就出發去日月潭(文武廟等...)
不久又去車程老街與車站等
讓我看到了多名產還有火車.軌道....
令我大開眼界,
再來我們又座車去餐廳吃飯
吃完之後,就去烏樹林糖廠那兒作五分車
超好玩的.又涼快還吃冰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又坐車去曾文山芙蓉飯店
拿行李一樣再到532集合
去吃飯
吃完飯後,最播部及帶的來了
大就是營火晚會,
我們到了那地點就拿起螢光棒輝著
唱的很嗨超爽的
我們也都沙啞無聲
超好玩的而且還有跳舞呢
不過到了最後主持人一直說我們漸漸要畢業了要離開文德
老師還選了歌給我們聽
我們都很感謝老師們伈向說我不想離開文德也不想畢業
可是遲早還是.....
所以我一直哭...
但不知味啥有好幾個男生一直安慰我還說部要哭了可是我還是沒辦法啊
我好難過喔心理好痛一哭揪哭到隔天眼睛都腫了!

台長: °♥口愛系﹏傻娃◦♥°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