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2:34:21| 人氣247| 回應1 | 下一篇

9 0 8 嘎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齁齁 >>>>
是我啦 !!!
綠寶齁 >>>>


最近 心情 時好時壞啦!!!
感覺我身邊的人ˇˇ
都一樣 都沒有開心的事
只有讓自己煩惱的事情
齁齁齁 [[只能說 大家都要開心啦]]


我沒有甚麼要求ˇˇ
只希望 未來我能過的
快樂 ˇ 和幸福 !!!


現在的我
心情不好時 >>>
想到你們姐妹寶
就很開心 ˇˇ
現在 在學校 每天都打屁聊天


每天都玩在一起 >>>>
每天都瘋在一起 >>>>


醬子的生活ˇ還真是不錯!!!
每天 我們都拿相機 照相
尤其是下課ˇ跟體育課
一照就是 一整節 下課
一整節上課 !!! >>>>



我們就刺要把 [[回憶]]
存留在我們彼此之間 !!
把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
全部 留下來 >>>>








是老公 跟 大嫂嫂!!!
齁齁齁 >>>>
我老公 很酷杯 也很可愛
大嫂嫂 很正背 >>>>













齁齁齁>>>
是我喔 和 玉米米
你看她的麥當勞頭
很可愛後 !!!!
不過 不過 那是專屬他的喔









你看看 你看看
他們很甜蜜杯
哈哈 ^^
是玉米 跟 鮪魚喔

你看看鮪魚
皮膚超白啦
超羨幕的啦 ><<<














他們都是我的寶喔
超愛你的歐 !! >>>



















他是小又
是玉米根鮪魚的兒子
很可愛後!!!


她只要對吃的
都很有講究喔


耳且ㄚ 她吃的東西
都超好吃的ˇˇ
決對 沒有 騙你喔








猴子 跟 阿抳 跟 阿嫂
都是姐妹寶拉 >>>



體育課 照的嘎**


照章 很特別阿
哇哇哇
今天這了 很多的照片
西西 ^^
好開心 好開心
因為有你們 愛你的嘎*

台長: ♥ 綠寶 ♫
人氣(2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回憶停留在這☼ ૭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是我的生日ˇ

北爛米嘎[!!!]
顆顆顆
體育課真的玩的很瘋
也照的很開心

希望賊妹寶天天開心
嘻嘻嘻``XD
2007-09-30 12:24:44
版主回應
恩恩阿
每次體育課 都玩的 很瘋哈哈
開心 開心拉 !! >>
恩嘎* 姐妹寶 很開心喔 嘿嘿
2007-09-30 13:4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