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2:34:34| 人氣1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哩勒... ...吃到海鮮ˊˇ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哩勒!!=ˇ=
昨天上班... ...
恩... ...很不錯
老闆叫我吃的東西=ˇ=
恩~老闆你還真不錯啊
叫我吃
我不知蝦迷就傻傻吃下去,
吃下去後
哇~我爽了!!!!
=ˇ=覺得... ...好像哪裡怪
問了一下老闆... ...
我:ㄟ~師父那個你剛給我吃的那是蝦迷啊?!
師父:喔就沒什麼啊!就海鮮啊!!
我:海鮮... ...=”=
(哇哩勒... ...靠我晚上睡覺爽到了!!=”=)
晚上... ...
真的爽到了,
剛好勒過敏藥吃完了
又剛好吃到海鮮... ...
無言
晚上不用睡了,
到半夜3、4點才睡
又爽了
隔天長豆豆... ...orz
天啊~~~~!!!!!!
只能到晚上去看皮膚科了,
順便拿過敏藥了ˊˇˋ
下次吃師父給的東西問一下好了
不然我晚上會完蛋=ˇ=
海鮮... ...是個討厭的食物
豆腐也是=ˇ=
都討厭死的食物

台長: 大湖のStrawberry♬
人氣(10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草莓的心情大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生日ˋ^ 0 ^ˊ
此分類上一篇:超屌的!!前三天都只有吃早餐

我好像是孟?
海鮮真的很討厭!!!!(吐)
尤其是海鮮的腥味…
不用吃我光看到就會想吐了=口=(撇頭)


順帶一題:上面那張大佐真是可愛=\\ˇ\\=
(他…應該是大佐吧 囧?)
2007-08-20 22:43:18
版主回應
他是大佐啊!
哈哈
海鮮真的很... ...噁?!
恩!沒錯!!!
2007-08-20 22:47:10
孟好像是我?
可是…是說妳是真的對海鮮過敏才不喜歡的吧 囧
我是單純討厭海鮮的XD
但討厭已經凝聚成了厭惡= =(汗)

…不過如果叫我吃吃魚(Ex:鱈魚)我倒還OK就是。
可是吃太多還是會想吐...
之前我去餐廳,我舅舅逼我吃生魚片= =凸
吃了差點吐,可是還是死撐的吞下肚了-.-(嘔)

我當時完全不敢咬,因為我知道我只要咬就會馬上吐出來(汗)
吃香菇更慘,我光是含在嘴裡就不行了 OTZ...(抱頭旋轉)


阿~對咧,妳有空可以去我的無名看看XD
我昨天新增一篇→所謂的登峰造極之作←
有惡搞到斯卡的圖片喔=ˇ=b
 
2007-08-20 23:34:13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老婆我一定會去看的啦!!!
現在就去?!
哈!!!
我對海鮮過敏是真的!
但海鮮有種腥味?!
很噁心!!!!
而且我吃一口就可以確定那海鮮新不新鮮,
結果我媽為了確定那海鮮是不是新鮮!
叫我吃一口就知了!!!=&quot=凸
因為不吃海鮮
所以會很敏感那是不是新鮮的
結果我媽叫我當實驗品=ˇ=
生魚片?!
那種東西我出生到現在都沒吃過
只有看過而已
哈哈哈
豆腐也很難吃的!!
因為沒味道
所以我吃下去... ..
下一個反應是
噁~~~~=&quot=
其他東西我都還好
叫我吃豆腐不如叫我死吧!!!ˊˇˋ
海鮮裡有東西最噁心
那就是海參=ˇ=
靠!!!那是什麼鬼東西啊
2007-08-20 23:55:23
貢匪老公
我也是阿QQ+
我含在嘴裡可以斷定那個海鮮是否新鮮不新鮮ˇ

通常都是這樣吧,對自己討厭不愛吃的食物會特別敏感。
我媽有一次就超狡猾,在我愛吃的高麗菜上加了削成小屑屑的香菇-.-
結果晚餐吃完我完全沒動到高麗菜。

媽:妳怎麼不吃高麗菜?妳不是喜歡吃嗎?
我:……媽= =
我:妳在高麗菜加了香菇對吧= =
媽:(大驚)蛤??!沒…沒有阿……(狂汗)
我:我聞到微微的香菇味了- -(怒)

喔喔?豆腐還好啦~我敢吃QQ+
是臭豆腐我沒吃過XD(不過我也不想去吃就對了)

海鮮我是不敢吃啦。
可是我敢摸XD(咳咳、我是說活的魚XD)
像妳說的海參,活的時候蠻可愛的耶XD
軟軟的QQ
慢慢爬用蠕動的XDDD
很可愛><
2007-08-21 09:48:30
版主回應
=ˇ=無言... ...
海參超噁的!!
你竟然說他可愛orz
天啊!!!!!!!!
豆腐沒味道所以我吃了會想吐... ...
就這樣不吃豆腐
我媽也很賤
夾了塊豆腐給我
我:這是蝦迷啊?
媽:喔喔!這是很好吃的東西
我:是嗎~?(結果就很疑或的吃了下去)
吃下去後就吐出來了= =&quot
他竟然騙我勒
2007-08-21 12:5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