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22:15:1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 p 瘋 ( 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剩 下 我 和 白



白 就 提 議 要 去 坐 蠢 事 









提 議 說 去 【 爭鮮 】


吃 一 盤 就 付 錢 走 人 的 蠢 事



我 很 興 奮 的 說 好 




結 果 ‧‧‧


我 們 卻 點 惹 6 盤 來 吃 = = 








ps 在 冰 店 時 

   白 的 男 人 打 給 他

   我 就 在 旁 邊 偷 唱 

  【 邦邦啦邦邦 I’m loving it 】


   後 來 我 和 朱 開 始 上 演 奇 怪 戲 碼

   趁 白 在 講 電 話 

   朱 【 你另一個男朋友勒 】
   
   小 白 嚇 到 (( 我和朱狂笑 ))

   朱 又 裝 說 【 ㄟ 你在跟誰講電話老婆 】
  
   (( 如果記得沒錯是這樣 ))

   我 還 跟 著 朱 一 起 裝
 
   整 個 笑 死 人 惹 啦 XDDDDDDD








 蠢 是 一 籮 筐 





    三 個 人 約 下 禮 拜 在 來 做 蠢 事 XDD

台長: Pi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哈哈大笑♥ |
此分類下一篇:碧 潭 7 人 行 "
此分類上一篇:w i p 瘋 XD ( 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