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22:43:5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吉聚餐吃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約4點多快接近5點蕾蕾打電話給我說

 

我要出發了嗎?我就說我要出門了!!

 

然後我就出發到彰化戲院那邊找蕾之後就出

 

發嚕!!還有蕾跟他北鼻還有他朋友跟我們一起

 

去麻吉聚餐沿路一直狂飆然後到了田中那邊的

 

7-11隻後阿娟就帶路去大熊家隻後去大熊家樓

 

上聊了一毀之後紫兒還有他北鼻還有大雄跟阿

 

娟給紫兒的北鼻載然後我跟蕾還有蕾的男友還

 

有他們的朋友騎機車追紫兒男友的車之後帶我

 

們去加油站加油之後就去萬八吃火鍋我和紫兒

 

還有紫兒男友還有娟和大雄還有大雄的ㄚ弟坐

 

一桌蕾跟蕾的男友還有他們的朋友四個人坐一

 

桌之後我跟阿弟聊的還滿高興的那位阿弟很搞

 

笑給我們這桌帶來很多校生至於阿瓊那邊我就

 

不太了解之後ㄚ瓊吃飽了之後說要回去了!!紫兒

 

說我還沒吃完ㄝ之後等我吃完之後就去ㄚ瓊那邊

 

也聊了一下蕾他們的朋友還在吃而且還鬧出笑話

 

勒!!問一個男生說他去哪裡他就說我老婆去廁所還

 

沒回來之後他回來時大家一直笑那ㄍ男生說你們在

 

笑什麼蕾的男友說你婆勒!!他就說去『蹲廁所啦』「台語」!!

 

之後我跟蕾去問大雄他們說路要怎麼走我就跟那位阿弟

 

說你要把沒吃完的那些給吃完笑笑的就回家了!!要回去

 

時也是一路狂飆到100連續5台車一直飆到彰化之後大家

 

就各自回家了!!今天的聚餐也聊的滿開心o(^ˇ^)o

台長: ♥搞怪小藍♥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元旦節日
此分類上一篇:麻吉們要聚餐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