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11:52:1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不該去桃園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爸打電話給我說看

 

我要不要去桃園做美髮我

 

說我考慮好再打電話給我

 

爸爸我是否該去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好猶豫唷!!

 

我該休學嗎??還是繼續讀書呢??

 

叫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煩惱唷!!

 

可是放棄學業去學美髮好嗎??

 

雖然是一技之長可以學習到很

 

多的髮型與知識但我真的要去

 

嗎?我自己也不該如何是好。

 

  

台長: ♥搞怪小藍♥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麻吉們要聚餐摟!!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愛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