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20:00:3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戶外教學 至善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有夠無聊的地方
沒辦法
小朋友是能去哪
哈哈哈
只能說 辛苦老師們了
大熱天
我會被搞死
熱死我了
去士林 故宮旁
至善園
去裡頭走一走
只有池塘 花 草 數木
其餘的
只能說一些零零碎碎
還有 小朋友再拍照
超級有夠給他悶的
唉還好只是半天
呵呵 不過空氣很好
沒有帥哥 沒有美女
我想那天我很落魄巴
哈 因為我帶法圐
其實也不會阿 順其自然
不想做作...
不過迴幼稚園 稅到三點
爽 阿 開 心*
好久沒有這樣睡了
哪樣平常= =
被小朋友吃飯吃到一點
兩點就要起來
睡個屁阿
氣死我了 ....乾脆去讀幼幼班算了

台長: 〃我是淘氣小女孩♥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