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08:53:20|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好累...況且好幾天沒有看到寶貝嘍 ^^

這幾天都齊車去上學...雖然比較快 又比較方便

還很省錢....都不用花到公車前

媽咪都把油給加滿....才給我騎去 !! 嘻嘻

這幾天騎下來...我屁股肯定有變大巴 ....好痛

感覺很像赤窗耶....搞什麼 !! 眼睛是痛的根麼一樣

細菌....砂子 ....一堆 = = ” 糟的可以

環境真是有夠差得....真的找時間和寶貝去買全罩式安全帽樓

順便買頂....給姐姐 !! .... ^^ * 不然真難過


昨晚放學....忘了溫車 = = : 我真得不知道耶

前幾天也沒有這樣呀....好像有溫車巴

就讀昨晚沒有.....害我想說車子壞了勒 ~ 趕緊跟小倩他們說

結果好險不是...不然我就要掛在內湖

打給寶貝來救我.....哈哈 * 就是我沒溫車

所以我才會降自ˇ搭.....不愧青蛙一直罵我大笨蛋妞 {搞屁}

越講越真.....O亨 !! ” 討厭鬼死小孩

不過還真有點想我家那隻......最近沒來載我

都溜回家拉....很難得耶 ....頭一次問你在哪

你跟我說在家 = = ” 見鬼勒.....世界變的不 一樣拉 ”

我再幫你省油勒.....哈省黑油

免的三兩頭...就再換黑油 {我良心會過不去} ㄎㄎ少來


不過...自己騎車好累 還是給寶貝載舒服阿 !!

真是德...感覺我再折磨我自己 !! 不騎又不行

不然我要等公車等到半夜了.....太誇張ㄌ{ 哈哈} 頂多10點半拉

夠晚ㄌ勒....所以司機很會摸 {去寫意見箱} 告死你們

台長: 〃我是淘氣小女孩♥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蛙,,
大笨妞大笨妞大笨妞大笨妞大笨妞大笨妞 ***
哈哈哈哈 XD
笨蛋拉 :
2006-10-22 10:38:42
版主回應
你勒丟搞喔....現在是怎樣 ???欠扁阿妳

哈哈太久沒見...皮都癢ㄌ你 !! 好樣的 *
2006-10-22 23:4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