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13:25:1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化街 * 新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昨天9/26我和小白菜去通化街逛街

西西˙˙我們做292公車去 ^^ 在台北橋下等小白菜等了

快睡著 = = 口可* 之後到通化街快6點

正好是逛街搭˙˙˙好時間 ^^*


我們先大概逛衣下˙˙˙就先去吃晚餐

因為小白菜肚子餓˙˙先填飽肚仔啦 ^^

口可口可˙˙˙在想要去吃什麼好??? 後來

就決定說要吃 " 蚵 阿 煎 " 嘿嘿 再點小菜

我點豆腐&小白菜點青菜 ! 口味超重*

就聊起來˙˙阿欣和我家寶貝 ^^ 都愛吃重口味 = =

超鹹搭˙˙˙害我沒吃完 > < 但是小白菜硬要把青菜給吃完


後來˙˙˙就逛衣服* 開始拜金 !!

小白菜買了一件衣服 ^^紫色搭

不錯很好看˙˙˙搭顏色~ 我也很喜歡搭顏色* 嘻嘻

剛好看上外套˙˙˙2件290元 !! 不錯便宜噎

和小白菜就買依樣搭外套 ^^ 他選咖啡 &我選黑色

走到盡頭˙˙跑去吃最有名搭 "粉圓加仙草" 俗稱"粉圓冰"

小白菜說不錯吃耶 ^^
恩˙˙˙的確還蠻讚搭 !!改天帶企鵝ˋ神ˋ阿賢ˋ我姐還有寶貝

一起來吃吃吃 ^^嘿嘿 餵胖你們 * 哈哈"

夏天來吃不就爽死啦 ˙˙˙口可 ~ 他的芋圓好好吃

超香 *
還 加 牛 奶 & 奶 精 ˙˙˙˙好吃 *

結果小白菜也沒吃完 = = 笨蛋 !!

哈˙˙我也一直狂吃 天吶 !!我會胖死

寶貝會嫌我大腿胖 = = 嘿嘿 * 不過還是很愛

因為我也羨慕寶貝你很瘦˙˙˙怎麼吃都是依樣身材

告訴我˙˙˙怎麼來瘦?? 哈哈* ^^我受不下來

但是我也沒說很胖耶˙˙˙˙哈哈~ 對芭"
打完˙˙又走回公車站 " 剛好看見MeT

又去逛衣下˙˙˙˙在大特價 !!^^

我幫寶貝買了衣服 * 小白菜也買了衣服給阿欣

嘻嘻 ^^ 寶貝也很喜歡壓˙˙˙˙本來要買 PO3

可是貨都沒有˙˙˙˙可惡 !! 早知道我買女生搭

嘿嘿˙˙˙給我自己穿的啦 * 不是給寶貝"

來不及啦˙˙˙˙只好買寶貝的婁 ^^

不過寶貝很開心˙˙˙˙一回家狂跟我吃 很high"

開心就好 ^^ 不過換你要帶我去吃三媽 * 還沒吃到 = =

粉元也很好吃 ^^ 哈有買件外套 !! 很喜悅 "

台長: 〃我是淘氣小女孩♥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