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6:34:36|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小文--第十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沒想到是你呀,小櫻....]佐助


[是嗎?!宇智波佐助]小櫻


[哼,難道你今天是跑來攻打音忍者村的?!]佐助


[沒錯]小櫻


(佐助心想:不可能只有小櫻一個人來,難道...在大門?!不..那防守緊密,不會有問題~~難道是埋伏在這?!我看..我先用火遁之術將這的草叢燒掉好了!!)


[火遁˙豪火球之術]佐助


[真是的,有必要那麼急嗎?! 水遁˙水障璧]小櫻


[嘻嘻~~剛好我今天有帶---煙霧彈,看我的!!]小櫻


忽然出現一陣濃霧....


[接著,就用卡卡西教我的那招吧!! 土頓˙心中斬首之術!!]小櫻


[嗚...]佐助


佐助馬上被拉了下來...


[你中這個招數第2次了吧!?]小櫻


[真是的~~妳就乖乖的被放在這吧~到時候,我在看看要如何處置^^]小櫻


[切!!]佐助


[通靈之術!!]小櫻


忽然....一隻蛞蝓出現了!!

台長: ▬◊ 清幽の茶♥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