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07:34:3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小文--第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掉)妳.....妳變強了!!!]佐助


[那是因為我在木葉!!]小櫻


(佐助心想:難道我來大蛇丸這會比木葉差)


[呵,你似乎動搖了!!]小櫻


[妳走吧,卡卡西已經回去了]佐助


[先把寧次還給我!!]小櫻


[.....]


[哼,你不怕....我殺了你]小櫻


[....在...這座森林底部...]佐助


[你最好跟著我走,以防....妳騙了我]小櫻


(小櫻心想:其實...只是想你多陪我一下...佐助)


-*-*-*-*-*-*-*-*-*-*-*-*--*-*-*-*-*-*-*-*-*-*--*-*-*-*-*-*-*-*-**-
到了森林底部.....


[到底在哪裡!?說!]小櫻


[跟我走吧....]佐助


他們來的了棵大樹後....


[小木屋!!!]小櫻


[就...就在裡頭]佐助


[哼,說話結結巴巴一定有嫌疑]小櫻


他用力的把前面的佐助推向小木屋的大門!!


[蹦!!!](又是怪力= =)


[恩...阿..恩..(寧次的嘴巴被堵住了)]寧次


[寧次!!!!!]小櫻


小櫻因為過度激動..所以跑過去抱了寧次...


寧次則因為過度疲勞,導致神智不清...


佐助看到小櫻抱寧次的畫面...心裡不是滋味


[(起身,轉頭)你...要不要和我回木葉?!我跟剛手師傅說這件事情,他或許會原諒你!!]小櫻


[不用!!!]佐助大吼


(佐助心想:對不起,我還沒有完全得到大蛇丸的力量!!等等,我怎麼可以這麼的溫柔呢!!我應該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因為..我只是個《復仇者》)


小櫻背起寧次,正打算離開木屋時.....

台長: ▬◊ 清幽の茶♥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