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1:34:1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不是烤肉就是放煙火...

呵~烤肉烤到有點膩了...

恩....這幾天真的有點累!!

----------------------------

昨天還是一樣在跑攤...

在要回麻豆的路上...看到車禍!!(害我以為是在臨檢,趕快戴安全帽= =”)

恩~騎車要騎慢一點...

到麻豆時...就直接去哲家...

恩!!打電話給妳...妳說不能來~...有點失望!!呵~下次吧!!但有幫你留了仙女棒...今天晚上再拿給你~

然後過不久我們就直接殺到堤防...

呵~今年的火箭買了超多...

還有一種今年新出了一種砲...它叫”一柱擎天”....超美的!!

恩...放到快12點時....因為帶去的炮快放完了...

所以就先回哲家休息一下...晚一點在拿一些出來放...

但...回哲家時...大家都累了~所以就都先回家了...

恩!!!今天晚上在一起出來放....

------------------------

哦!!昨天遇到了幾個曾農的朋友...

我問了一些事~而且你們剛好都知道那幾個女生....

恩~其實我還蠻納悶的...因為你們為什麼連她們的名子都知道= =”

呵~真是的...

最後也有把那個人問出來...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 =”

後來偉誠打給我...跟我說了一些事!!!

恩...其實要看你自己拉~

如果你還愛著她...就去追回來吧...

----------------------------

自己做的事~要自己想到後果會如何...

都長這麼大了...不要做錯了才在那邊後悔~

現實就是這樣...

妳傷了別人的心~

但你也可能失去了大家對你的認同...

或許我的話說的比較重一點...但事實就是如此!

恩...快想辦法倪補這一切吧...







台長: 信合,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