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7 13:29:25| 人氣1,7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邀請消防叔叔阿姨來學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11.9.

邀請消防叔叔阿姨來學校為孩子們宣講消防相關的安全知識。

小小孩看見消防叔叔阿姨就像看到英雄偶像一般。

再看到消防車、消防衣等裝備,那更是欣喜若狂!

就連我也不例外的興奮!

最感恩老天爺成全,校門口臨時挖馬路、舖柏油、施工,

深怕馬路圍起來消防車無法進校門,

還好在施工前一刻,我看見消防車紅亮亮的開來。

也特別感謝與我密切聯繫互動的敏敏長官提供充份的人力物力資源讓孩子們可以充裕的體驗、觀察、感受。

來園的七位英雄裡面有五位是義消阿姨,其中一位被我認出是<何大姐>,何大姐是鄰居廖媽媽的大姐,廖媽媽是我小孩的保母,小孩小時候也常受何大姐照顧。

人跟人之間的緣份真的非常奇妙,居然相遇在校園。

很佩服何大姐他們這五位義消,堪稱是最美麗的團隊!

更佩服他們都年過半百了,還願意走入社會當最勇救災的義消!

雖然我是打火英雄的女兒,

但,叫我加入義消,我是沒有那份膽識和勇氣的!

台長: 心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我的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幸運日
此分類上一篇:走路到佛堂上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