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00:32:35| 人氣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仿寫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仿寫:

我已當媽很久了,我更想快快成佛!

是的,必須承認:生過孩子了,還是怕疼。當媽媽了,還是會哭。

想快快成佛的我,練習讓自己更有同理心!

我想快快成佛。

所以,要練習發大願,

要練習慈、悲、喜、捨。

我決定要斷除貪、瞋、痴三毒。

我承認自己的無知,

我懺悔自己的無明。

我要淨罪集資早日成佛。

我祈求能跟著善知識學習。

我要力行[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我要獲得真正的快樂!

當媽了還是可以快快成佛的,我相信。

所以,有了孩子以後我依然會堅持我喜歡的事,特別是孩子已長得夠大了。

三不五時去佛堂

護持里仁有機商品

參加放生法會

上廣論研討班

拜三十五佛懺

恭誦大般若經、藥師經

坐遊覽車到南海寺、鳳山寺、湖山分院、月稱光明寺

分享學佛生命故事

穿黃背心當義工

染頭髮換髮型買衣服,有好的色身為接引眾生趣入佛法做準備。

約老友去聚餐,交流學習佛法的感動。

我練習不叛逆,我隨順。

我練習不潑辣,我良善。

我練習不衝動,珍惜暇滿。

我要把心練習強大,我是佛陀的心子,我要成佛。

人人皆有佛性,人人皆可成佛。

請對我指手畫腳,請對我指指點點。這樣,我才能改過,成為越來越好的人。

我已當媽很久了,我想速疾成佛。

**感謝原創作者的文章給我腦力激盪的機會練習仿寫

台長: 心耘
人氣(710)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過得真是快
此分類上一篇:醃蘿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