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22 12:29:25| 人氣1,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個饅頭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說說關於這3個饅頭的故事。
昨天給我饅頭的是一位美麗賢淑的國小老師。
老師的孩子是我班上的小朋友,
也剛好是我第一年到這所學校服務的時候。
平日與家長面對面的親師溝通多不是我,
而我還是會每天寫聯絡簿。
有一次我將小朋友在班上閱讀的情形如實的紀錄下來,
隔天,受到這位老師媽媽大大的感謝和感性的回饋,
因為她從來不知道自己的孩子這麼細膩,
對文字能有深刻的感受。
後來學習檔案發回去之後,
這位老師媽媽主動跟我說原來幼教老師這麼用心,
帶給孩子這麼豐富充實的學習。
這位老師的孩子升上一年級之後有幾個學期初,
老師主動與我接洽協商,
邀請我的班級能與她的班級合作完成表演藝術的成果發表,
我們幼兒園十分願意,就這樣建造了合作學習的舞台,
雙方的小朋友們都獲益!
後來老師的孩子轉學了。
再次看到他的時候是昨天他幫媽媽送饅頭到我辦公室。
已是高年級的他更穩重懂事,
不過,帶有一些靦腆,跟小時候的氣質不太一樣了!

這三個黑糖桂圓饅頭是那位美麗賢淑的老師親手做的,
真讓我佩服,更讓我感動!
對我來說那不止是用黑糖桂圓做的饅頭,
而是具有深遠意義與珍貴價值的饅頭!

台長: 心耘
人氣(1,750)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寫一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溫沙拉
此分類上一篇:停課第三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