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0 00:41:16|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造善業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90419

女兒星期六要回服務單位參加研習,這場研習的講師正好是我的老同事。利用星期五晚上我到里仁買了兩盒國寶茶要讓女兒隔天帶去,一盒給老同事,一盒給女兒的上司。我這樣做不是為了逢迎拉攏,而是為了「報恩」,也是幫女兒「培福」。星期六早上女兒要出門前特地捧著這兩盒國寶茶跪在佛菩薩面前祈求!供養!我很驚訝他的主動和虔誠,更感到欣喜與感動!隨喜!讚嘆!感恩!

星期天下午兩個孩子和我一起用走路的方式到附近的社區,先讓兒子去剪髮,再一起到里仁買東西。買完東西之後女兒想到佛堂去禮佛,我原本發懶,不想爬到最上層,於是叫兒子陪女兒上去,兒子不為所動,我只好以身作則起身往上爬梯,於是,兒子也隨後跟上,三個人一起上樓到佛堂禮佛。

女兒還幫我點香,所以,我們一起供香供燈跪著禮佛;兒子沒有供香,但有跟著跪下供燈。女兒還把他自己買的餅乾在佛前做供養、祈求。我很驚訝他的主動和虔誠,更感到欣喜與感動!隨喜!讚嘆!感恩!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共造如此殊勝的善業了!真的好感恩!!

台長: 心耘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寫無限感恩 |
此分類下一篇:小灰哥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狂想曲(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