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3 00:03:55|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三問小3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90121老三問小3

*****************************

#追男追女有差

#小3老師

#塔羅占卜

某天有個男孩來找我,

他問我要怎麼追女孩子?

我問他「你能告訴我怎麼讓你媽媽開心嗎?」

他問我說「關媽媽什麼事?」

這兩個的連結有著微妙的關聯,

當你知道怎麼逗自己母親開心,

能夠發自內心的與母親聊天、有話題,

了解母親生活所需,帶給他驚喜,

遇到問題據理力爭,以不傷害彼此的對話,

並能達到雙方共識,讓母親對你很放心的話,

那麼這樣的人一定能順利追到女孩子,

有人說「這不就是媽寶嗎?」

不是的!

媽寶通常沒有真正自己的主見,

媽寶也無法發自內心與母親有什麼話題,

甚至私下還會罵媽媽,表裡無法如一,

通常除非未來的另一半很愛他,很包容他,

否則感情容易出問題。

有人又問「那怎麼追男生呢?」

很簡單!

「你只要長得漂亮,心腸好,

不花癡,不蕭查某,花錢會眨眼,

剛好又是他的菜。」

你就追到了。

*****************************

3老師:一早看到您的追男追女文章,我覺得很讚!於是,整天腦海裡一直想著兒子平日對我的樣子:有貼心、有撒嬌、會替我著想、會逗我開心、當然有很多時候也會佔我便宜、、、

晚餐後兒子說要和我一起去全聯買洗衣精,到了全聯,他主動推了購物車、幫忙選購,結帳之後,我習慣將重的物品自己提,輕的物品給孩子拿;這時兒子主動跟我交換,將重的提過去,把輕的交給我。

哈哈!我好開心喔!!

您的文章讓我這個媽媽有機會對照、應證,並獲得寬慰、欣喜!

謝謝您!

我可以分享您這篇文章到我的部落格上嗎?還有我個人的臉書網誌上??

  ****************************

當然,謝謝你的喜歡,我的文章本來就是寫給全世界的人看的,都可以分享。

你的孩子是真的為了家,尤其這個男孩,他在家裡遇到驚訝苦惱的時候,心裡都繫著怎麼讓長輩開心,怎麼讓姊姊可以不要憂傷害怕。

是個心裡溫暖的人,是一個菩薩。

台長: 心耘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寫一段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狂想曲(一)
此分類上一篇:寫在第二次自白書之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