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5 21:34:48|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物......

沒有特別大力破費

只是順便花些心思準備

請讓我~有表現的機會

您知道的~小時候的我最愛[]

請讓我~有祝福的機會

您知道的~小時候的我總是喜歡和您[站在同一邊]

請讓我~有靠近的機會

您知道的~小時候的我常常想辦法讓您對我目不暇給

請讓我~有善待的機會

您知道的~小時候的我千方百計想贏得您的芳心

請讓我~有思念的機會

您知道的~

從小到大,我對您的思念,已經---匯聚成一條細細汨汨的長河

所以

禮物不再只是禮物

而是

對您

日以繼夜的

                   

還有著對您未來千千萬萬的祝福

請收下吧

台長: 心耘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寫一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2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