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1:36:2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台 終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 終於修好了! 感謝 工作人員= = 幫我修好 這些點點滴滴 ..
真是感恩! ... 辛苦了^^"

過了那麼久 都已用無名代替了報台 打日記!...
今天算是 新的生活了 ..
而新的生活 的第一天 我好開心^^"
久違了* 我的微笑 ~_~" 一切不用偽裝的微笑...
好開心!? 但是 能開心多久呢!? 而又不會不會 從快樂 瞬間 變成 失望呢!?
好難想像喔.. 算了! 想那麼多 也沒用 ..
該來的總是會來! 是我的 就一定是我的! 就這樣吧~
聽說明天 要班遊!? (吃羊肉爐 大行動! GOGO! 哈哈哈! 雜們就一起把丞阿吃倒吧= =|||)
來去睡覺! 晚安! ~

生日快樂!^^" 希望妳的傷快點好!


    *我知道妳就是我幸福的執著‧‧*

台長: ︴〃頹廢★£豬小明*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岡山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