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7:08:0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髮一日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昨天回家 太晚了! 所以 就變今天打了 0.0

早上起床..(唔、、12點好像不算早上!!)..就準備一下! 等那顆球出門! 我才出門.. 結果等了又等 預計的時間1點半! 到了2點半!.. 她還沒出門!- -” (真是OOXX..)

出門之後! 我們到榮總集合! 她說很近 過橋就到了! 我跟俞MAN想說很近 就用走的吧!.. 結果 她說要走橋! 說過橋就到了! 不過很瞎.. 還是坐計程車吧!..
誰知道 那座橋 有夠長的.. 還說狠近.. 好想扁人...ˋˊa

到了那位她朋友的工作室! 她原本跟我們說 她頭髮要弄1小時! 結果..是..3小時! 又被唬了一次ˋˊ 不爽啦! 硍!

接著剪完我說去看電影! 不過肚子實在太餓了! 就跑去吃個東西 決定吃池上便當.. 途中她看到 啥 海苔手卷! 就跟她說 吃完便當 再來吃! (便當都吃不下了.. 還想吃手卷= =+) 吃完! (意志真堅定) 還說要吃手卷! 不過我們跟她說
妳一定吃不下! 別浪費錢了..

我們就跑去坐公車!- -” 不知道誰說 坐車的- -” 結果 做錯車.. 好丟臉=.=”
坐到楠梓..坐到了總站! 就改坐了 301 直到大遠百看電影!

到了大遠百- 時間已經是 9點了! 我們看了 9點20分的 結果 售票人員跟我們說 片長3小時 問我們要不要帶飲料 和爆米花! 想想說 好吧 就帶了!
人員跟我們說 收你869元 我就丟了1千給他.. 接著 找我 33x元..
進場了! 才發現 ! (咦.. 不對阿.. 多找好多喔..丟一千 應該找我 1xx而已..).. 算了! 賺到了=.=” 呵!
看完了! 尿都快噴了!.. 電影還不賴! 不過結局就是要我們在去看第3集..

看完! 就陪 球 走回家 一路上! 向智障那樣= =” 亂唬一通! 又跑去7-11..
球 買了一個香腸 結完帳! 在門口 那邊 甩香腸! 結果 .. 唔、、掉了0.0
不用吃了 店員還看我們! 有夠瞎 快速回家! 送完他回家
我們也回家了.. 今天 一睡 就睡到 下午4點- - 唔、、


    
     *妳感受不到我的溫度,即使我的心已屬於妳!?*

台長: ︴〃頹廢★£豬小明*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 *
此分類上一篇:小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