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21:58: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錄系列之五聊天室的瘋狂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生的電腦課

好像除了上網頁就是聊天

再一次無聊情況下

在某知名網站上收尋"挖哩勒"

跑出來一堆網站

眼尖的我看到了一間挖哩勒聊天室

當然毫不遲疑點了進去晃晃

隨便弄個ID就進去玩玩了

發現裡面人還不少

而且還不錯玩

大家都很熱情

而且管理超級嚴格很有制度

算是滿純的聊天室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吧

沒色情就是純啦!

想想那時候暑假人數高達近200人

一呆就呆了一年

認識了好多姊妹掏

只是好景不常在

自從換了站長

管理雖然還是往常

但很多地方和人都改變了

人數也逐漸減少

不再是那麼單純的地方

全亂了

板也亂

吵架一堆

哎~思想純真的我

認識的人也漸漸沒連絡

到現在大家大概也都忘了我

不過我真的好懷念那段日子

嗯嗯

想來點個名

幻羽.蘋果.小妮.笑臉.甜.拍郎.魚魚.浪跡天涯.

騎只飛機狀地球.小玉西瓜.........

我好像老阿婆

好想你們!

你們會看到嗎?


台長: J.G Ameli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